:::

2017廣東國際青年音樂周(YMCG)巡演臺北站音樂會【免費索票入場】

展演公告
張貼人:音樂學系公告日期:2017-01-06
瀏覽人數:201
*

2017廣東國際青年音樂周(YMCG)巡演臺北站音樂會【免費索票入場】

演出時間:2017116()19:30
演出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廳(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一號)

指揮
/Michael Stern、大提琴/馬友友廣東國際青年音樂周YMCG管弦樂團

入場方式:免費索票入場【自
1/10(二)起,開放索票】
索票地點:藝大書店
/北藝大音樂學系辦公室(每人限索取2張,配合開放時間取票,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大提琴家馬友友與廣州交響樂團藝術總監余隆,共同策畫的2017廣東國際青年音樂周(Youth Music Culture GuangdongYMCG活動,廣東省文化廳主辦,廣州交響樂團和廣東省星海音樂廳承辦,將於17日啟動,屆時來自世界各地的80青年演奏家將集結在廣州,組建一支年齡於35歲以下的YMCG管弦樂團,成員全部經考試或邀請的形式加入,與馬友友及其親自挑選的導師共同參與風格各異的活動和演出。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非常榮幸,2017廣東國際青年音樂周(YMCG)的首場巡演音樂會於校內音樂廳舉行,並將活動成果與北藝大的莘莘學子一起分享,音樂會免費索票入場,歡迎喜愛音樂的朋友蒞臨欣賞。

 

演出曲目:

拉威爾:高貴而傷感的圓舞曲
Maurice Ravel: Valses nobles etsentimentales

 

室內樂及絲路工作坊
Chamber Music and Silk Road Workshop Program

 

斯特拉溫斯基:火鳥組曲
Igor Stravinsky: The Firebird Suite (1919)

 

(此場音樂會認證為音樂學系專題演講場次,歡迎同學前往聆賞)

最後修改時間:2017-01-06 PM 6:16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