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慎選補習班,預防消費糾紛

校園公告
張貼人:生活輔導組公告日期:2014-12-02
瀏覽人數:44

「終身學習」為社會普遍現象,臺北市補習班約2,700家,是民眾及學生學習與進修的重要場所。
然近來傳出部份不肖補習班,於簽約訂定條款時,因同學不諳法律條文 ,又非專業人員,
並不能完全理解其涵義,加上涉世未深,在業務人員強力推銷下,購買課程,並未仔細研究條款內容,導致後續衍生出相關退費及其他法律問題。

為避免本校教職員工生發生此憾事,提醒您在選擇補習班時,應完整檢視契約內容,瞭解自身的權利及義務,且契約有攜回審閱5天的權利。如有任何消費上之爭議,亦可撥打全國消費者服務專線「1950」,以尋求協助,消服中心及消保官室將會提供相關消費諮詢及協助申訴,以維護消費者權益。
參考資料來源http://www.legalaffairs.taipei.gov.tw/ct.asp?xItem=84798500&ctNode=53747&mp=120034
 
祝平安
                                                                                                                                      校安中心  關心您

最後修改時間:2014-12-02 PM 1:42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