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緬懷馬水龍前校長辭世 北藝大致各界及師生之公開信函

最新消息
張貼人:秘書室公告日期:2015-05-11
瀏覽人數:257

各位關心北藝大的好友,以及全校師生同仁們:
今早,傳來令人至為哀慟的訊息,我們親愛的馬水龍前校長,於5月2日凌晨辭世。馬前校長的家人遵從他的遺願,不舉辦公祭告別式。身為北藝大一員的我們,內心深為沉痛,但在充分尊重馬前校長遺願下,由楊其文校長先行代表全校師生向師母表達慰問之意,並代表北藝大感謝各界的關心。


北藝大創校迄今33個年頭,馬前校長在創校時期的篳路藍縷中,找尋校地、引進師資、創設系所,期使北藝大成為台灣培育藝術人才的沃土;全心全力投入音樂教育的熱情,作育英才無數,無私情懷,風範永存;將台灣本土傳統藝術結合西方音樂精髓,創作出具獨特性、跨文化之國際知名樂章,貢獻卓著,足為後進表率,令人無限感懷。


對於馬前校長的辭世,北藝大全體師生除表哀悼,並由衷地感謝馬水龍前校長對台灣這塊土地、對北藝大的奉獻及付出,而我們永遠尊敬的「馬老師」曾經說過:「創作與教學是我一生最喜愛的工作,很幸運地從不曾離開,永遠在喜歡的崗位上繼續努力著。」,北藝大的每一位師生同仁,除感懷馬老師的風範及恢弘氣度,並且將鞭策自己努力實現馬前校長的胸懷與使命,以永遠誌記及懷念這位台灣當代偉大的藝術家及藝術教育工作者。

   
 

   

最後修改時間:2015-05-11 PM 2:59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