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2016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百萬徵件募集中

校園公告
張貼人:諮商中心公告日期:2016-04-22
瀏覽人數:62
 2016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 百萬徵件募集中

今夏最瘋狂的創意徵件,等你來參與!

臺北文創成立以來,以打造華人新文化地標,提升臺灣文創競爭力為目標,2015年臺北文創為鼓勵年輕的創意工作者,首次舉辦了「天空創意節」活動,提供高額製作費新台幣一百萬元(其餘為50萬、30萬),讓藝術家有機會可以將其創作實踐於大眾眼前,除了之外,更提供他們業師指導,並協助展演空間及行銷呈現。臺北文創透過這樣串聯製作、指導、展演空間與行銷的資源平台,協助年輕創意工作者嶄露頭角,更希望在這樣徵件的過程中,挖掘更多隱藏於各界臥虎藏龍的創意靈魂。

2016年「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延續第一屆天空創意節累積的能量與的廣大迴響,本屆「天空創意節-百萬徵件」將以「記憶。 狂想」為題,期待創作者以個人記憶當做觸媒,激盪出兼具態度和社會影響力的創意好點子,並透過視覺設計、展演、多媒體、影音、行動藝術等各式各樣的形式的媒介,在臺北文創大樓文化廣場上具體呈現。

更多報名資訊請洽

官網 : http://goo.gl/YXJdAp

粉絲頁 : https://goo.gl/5P2vhv

 
最後修改時間:2016-04-22 AM 10:57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