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甄選工友公告

最新消息
張貼人:人事室公告日期:2016-04-28
瀏覽人數:88
官職等
 
職系
 
職稱
工友
名額
正取2名、備取2名
性別
不拘
刊載期間
即日起至105516
資格條件
一、須為中央機關或學校等現職編制內工友。
二、高中職(含)以上畢業,身體健康,品行端正,具主動服務熱誠,能配合職務內容調動。
三、具電腦操作能力尤佳。
工作
項目
文書檔案整理、庶務、會議場地布置茶水招待、環境清潔整理等相關工作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
地址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連絡
方式
一、有意願至本校服務者,請於105516日前(以郵戳為憑)備妥下列文件以掛號方式郵寄至本校總務處事務組呂先生(112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信封上請註明『應徵總務處工友』字樣(請以A4紙格式依序裝訂)。
(一) 報名表正本(請至本校總務處事務組最新消息區下載)。
(二)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三) 最近3年考核通知書影本。
二、資格條件經審查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試(甄選日期另行電話通知)。經甄選錄取人員,由雙方機關依程序辦理移撥手續。錄取人員依本校出缺通知到職任用,倘逾期、資格不符、證件不齊者、非中央機關、學校現職人員,恕不受理,應徵資料不另退還,另視甄選結果酌增備取1名,候補時間3個月。
三、工作內容詳情請洽總務處事務組莊俊凱組長,電話0-28961000分機1521。
四、配合「各機關長官不得僱用其配偶及三親等以內血親、姻親為本機關之工友;對於本機關各級主管長官之配偶及三親等以內血親、姻親,在其主管單位中應迴避僱用。」規定,有上開情形者,請勿報名。
備考欄
 
最後修改時間:2016-04-28 AM 10:29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