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音樂學院研究生高瀚諺與大二生李庭妮榮獲第十四屆義大利國際打擊樂比賽冠亞軍與最佳音樂詮釋獎殊榮

最新消息
張貼人:秘書室公告日期:2016-09-20
瀏覽人數:92
*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管絃與擊樂研究所研三生高瀚諺繼2013年成為臺灣第一人獲得比利時國際木琴大賽(The Universal Marimba Competition & Festival 2013)冠軍之後,於今年再次突破個人參賽佳績,拿下2016年第14屆義大利國際打擊樂比賽(the 14th edition of Italy Percussion Competition)木琴組(19至25歲級別)冠軍之殊榮。
 
另一位現就讀北藝大音樂系擊樂組大二生李庭妮則是獲得同一組亞軍及最佳音樂詮釋獎,而這是她於2015年獲得全國音樂比賽木琴高中組第一名後,首度在國際舞台競賽中,拿下的最佳成績。 義大利打擊樂協會(Italy Percussive Arts Society)是全球最大打擊樂組織「國際打擊樂藝術協會」(PAS)的分會,該協會從2003年起舉辦國際打擊樂比賽,至今進入第14屆,而今年的比賽共有來自德、日、義大利、臺灣、美國等14位國際知名打擊樂家擔任評審。
 
圖說 第14屆義大利國際打擊樂比賽頒獎典禮上,北藝大音樂系管絃與擊樂研究所研三生高瀚諺(左起一)與音樂系大二生李庭妮(右起二)與義大利打擊樂協會藝術總監Antonio Santangelo(左起三)、義大利打擊樂協會副藝術總監 Maria Vittorio(右起三),與音樂系吳珮菁老師(左起二)一同合影。
最後修改時間:2016-09-20 AM 9:35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