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北藝大校友王琄、連俞涵、姚淳耀與大三生黃湘婷榮獲第51屆金鐘獎

最新消息
張貼人:秘書室公告日期:2016-10-10
瀏覽人數:697
 

甫頒發的第51屆電視金鐘獎得獎名單,北藝大戲劇學系校友王琄、連俞涵與姚淳耀分別獲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與「行腳節目主持人獎」,而電影創作學系大三生黃湘婷則拿下「綜合節目主持人獎」。
 

94級戲劇系校友連俞涵初試啼聲演出之劇情長片《一把青》,完美詮釋女主角「朱青」,深獲評審們青睞,並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與「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雙料獎項,最終拿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成為新生代演員中最亮眼的一顆星。
 

電影創作學系大三生黃湘婷曾於12歲以演出電視版「魯冰花」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而這次她透過主持客家電視台節目「客家熱點子」拿下「綜合節目主持人獎」,讓眾人看到她在表演之外的另一項優異表現。

最後修改時間:2016-10-11 PM 4:46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