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106學年度學生宿舍(綜合宿舍、女一舍、女二舍) 舊生「住宿抽籤」作業說明

校園公告
張貼人:學生住宿中心公告日期:2017-04-27
瀏覽人數:157
一、抽籤資格:凡有住宿意願之本校在學學生符合抽籤資格者,持學生證即可參加抽籤。

 ※不符抽籤資格:本(105)學年自行退宿、勒令退宿或違反「住宿生生活規範施行細則」受【A類違規】或【B類違規記點達10點】之處分者,皆不得參加本次抽籤,名單請逕洽管理員室或學生住宿中心查詢。(B類違規點數可先實施抽籤,並需於106年6月9日前以愛舍服務抵扣,逾時則取消中籤資格)

 ※已申准有「研究生宿舍」住宿權者(含確定可遞補者),事後放棄「研究生宿舍」住宿權,亦不可再參加「女一舍、女二舍及綜合宿舍」106年5月8日舊生住宿權抽籤。

二、抽籤時間:106年5月8日(星期一)上午10:10 ~ 中午13:10。(逾時視同放棄抽籤權,不得異議) 

三、抽籤地點: 男生在綜合宿舍1F交誼廳、 女生在女一舍1F健身房。
 

 

 
附加檔案:
最後修改時間:2017-04-27 PM 12:21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