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全校教職員工生均可至本校軟體下載網站(僅限校內IP)下載微軟ISO檔,免費安裝。

校園公告
張貼人:電算中心公告日期:2017-09-01
瀏覽人數:152

全校教職員工生均可至本校軟體下載網站(僅限校內IP)下載微軟ISO檔,免費安裝。

一、授權範圍

       本校自201781日起與微軟簽訂全校合法授權合約,本校學生與教職員均可合法下載Windows作業系統企業升級版Office專業版最新版,安裝到自己個人電腦,不需額外付費。

微軟OVS-ES授權合約,包括Windows作業企業升級版及Office專業版,本校學生與教職員只要購買電腦時曾購買任一個原始的Windows作業系統隨機版本,皆可免費升級至Windows最新企業版作業系統。

 

二、軟體下載方式:

       在合約有效期限內,全校學生均可至軟體下載網站(僅限校內IP)下載ISO檔。

http://software.tnua.edu.tw/software/main/download.php


三、KMS認證方式:

       微軟的大量授權版軟體(Windows7/Windows8/Windows10/Office2010 /Office2013/Office2016)不需要序號,但在安裝後必須執行啟動檔完成KMS認證。未認證的 Windows 可正常使用30天,30天後若仍未認證,系統將進入精簡模式。

 

最後修改時間:2017-09-01 AM 11:10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