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妖山混血盃2.0─跨域創意實驗室 創作計畫徵選

最新消息
張貼人:研究發展處公告日期:2018-04-25
瀏覽人數:106
這是一個專門提供給北藝大學生跨領域創作的實驗平台
自2017年起公開徵選創作計畫
任何的藝術實驗都會被接受,任何的創作形式皆有可能
類別不是問題,創意才是關鍵
我們不怕你天馬行空,只怕你自我設限!

 
          關於妖山混血盃2.0
 

          為鼓勵創作者對談的機會,創造跨域的無限可能,本次妖山混血盃報名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歡迎有意參加妖山混血盃的所有同學參加。除了設立Facebook粉絲專頁與「妖山TALK」群組讓同學分享創作意見,我們亦將舉辦「妖山工作坊(GenieLab Workshop)」,邀請六位專業的跨域創作老師進行對談。同學們不僅可以在工作坊時請教老師意見,也可以在對談中尋找可以合作的成員或團隊。工作坊結束後,將預留一個月的時間給同學進行組隊,最後進行第二次的報名與徵件。

第一階段(工作坊)報名:

一、申請對象及資格:
1.申請者可以是個人或團體。團體申請者請填寫欲參加工作坊人數。
(工作坊預計於5月12日舉辦)
2.申請團隊均應為本校106學年度在學學生。
3.一人限申請一案,請附上「妖山混血盃第一階段報名表」一份 ( 簡短創作概念、展演形式、參與人員、欲尋找的跨域組員科系、預計展演場地等 )。
注意:需參與「妖山工作坊」才可報名第二階段徵件。(已有團隊者,若有團員不克出席,部份組員出席即可。)

二、申請時間:
1.收件時間:公告日起至107年5月9日(星期三)下午5時止。
2.申請者請於上述時間內,將申請文件親送或郵寄至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研究發展處(地址:11201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行政大樓3樓研究發展處辦公室),或email寄至violettechuang@rd.tnua.edu.tw,信封上或標題請註明「第一階段2018 GenieLab妖山混血盃報名」。
(亦開放Google表單方式報名:
https://goo.gl/forms/HuH1KZJVpYm9MZI93 )
3.收件時間以送達時間為憑,逾期送達者,不予受理。

第二階段(徵件)報名: (報名表格於workshop之後公告)

一、 申請對象及資格:
1. 申請者必須參與「妖山工作坊」。
2. 申請者可以是個人或團體。團體申請者應由主要創作成員之一代表申請。
(不論個人或團體申請,報名者皆須整合跨域團隊創作)
2.申請團隊均應為本校106學年度在學學生。
3.一人限申請一案。

二、 申請創作計畫條件
1.申請之創作計畫須為跨領域實驗作品。
2.申請之創作團隊成員至少須跨兩個系所以上。
3.申請之創作呈現場地須以本校校園為限。

三、 申請時間
1.收件時間:公告日起至107年6月13日(星期三)下午5時止。
2.申請者請於上述時間內,將申請文件親送或郵寄至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研究發展處(地址:11201臺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行政大樓3樓研究發展處辦公室),信封上請註明「徵選2018 GenieLab妖山混血盃」。
3.收件時間以送達時間為憑,逾期送達者,不予受理。

四、 申請文件
1.申請者(含團體主要成員)在學證明影本1份。
2.申請表格(下載附檔「妖山混血盃第二階段報名表」)一式8份(請以 A4 直式製作並裝訂成冊)。表格內容詳列如下:
(1)申請者資本資料
(2)創作計畫書(含作品名稱、創作概念、展演形式、參與人員簡介、預計展演場地、預計技術需求等說明)
(3)計畫預算(含工作費、工讀費、設備使用費等)
(4)附件清單:申請者可附上過去展演之文宣品、媒體報導評論、照片紀錄、影音紀錄(以10分鐘為限),或其他有助於了解申請者與創作計畫內容之資料。附件請一律使用USB繳交,檔案名稱請與清單相符。勿繳交 VCD/DVD、CD、平面或立體作品。

五、 徵選方式
1.書面審查:由主辦單位邀請審查委員就申請者提交之申請文件進行書面審查。
2.創作計畫說明會:
(1)申請者說明時間以6分鐘為限,呈現形式不限,審查委員交流時間5分鐘。
(2)未參與者視同放棄。
(3)場地及時間由主辦單位安排後,另公告之並以Email通知申請人。
3.公布時間:徵選結果於107年7月初前以Email通知獲選者,並公布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網站首頁最新消息(http://www.tnua.edu.tw/)。
4.展演檔期:預計107年9月。

六、 獎勵方式
1.獲選者將由審查委員審定創作獎勵金,至多10萬元。
2.獲選者須選定一位指導老師作為創作顧問,主辦單位將額外支付指導老師輔導授課鐘點費(共6小時)。
3.撥款方式:徵選結果公布後,獲選者須選定指導老師並填寫相關資料,繳交後主辦單位核撥創作獎勵金。
4.獲選者若超出製作預算需求得另尋經費來源。
5.展演結束後,將選出創作獎及人氣獎各一,各頒發獎勵金5萬元。

七、 製作支援
1.主辦單位將協助獲選者行政、展演場地與時程之協調安排等事宜,並針對「2018GenieLab 妖山混血盃」統一辦理宣傳活動。
2.獲選者於展演期間可免費使用展演場地,惟若因獲選者疏失導致場地毀損,須負相關賠償責任。
3.「2018GenieLab 妖山混血盃」所有展演節目皆為免費入場。獲選者若於展演期間欲規劃其他商業活動,請自行完成校內程序,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4.獲選者須簽署展演切結書。獲選後若欲取消展演,須返還已撥付之款項於主辦單位。
5.獲選者須配合主辦單位之籌備期程,按時繳交相關資料予主辦單位,無法配合者主辦單位有權中止撥付經費及追回已撥付之經費。
6.個人申請者或團隊代表人應負責聯絡、行政、場地協調等相關事宜。
7.獲選者須參與主辦單位舉辦之相關活動(如宣傳活動、分享會、座談會等)。
8.獲選者須同意提供展演作品之文字、照片、影音資料,並無償授權主辦單位以非營利目的之重製與公開發表。
九、本計畫成果之智慧財產權歸獲選者所有,惟未來若有與本展演計畫相關之延伸創作發表,須於相關文案上註明「教育部補助國立臺北藝術大學107年學校發展特色計畫」。
十、洽詢:若有任何問題,請電洽(02)2896-1000 ext.1412 莊小姐。
Email: violettechuang@rd.tnua.edu.tw

八、 計畫說明
由教育部「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學校發展特色計畫─創新.移動.藝術節」支持,2017年起試辦的「GenieLab妖山混血盃─跨域創意實驗室」,旨在提供本校學生一跨領域創作的實驗平台,開放投件徵選,歡迎藝術的各種可能性在此發生。獲選者將在關渡藝術節期間,於本校校園內進行展演,讓各藝術領域的奇思狂想能相互碰撞,激發出混種另類的實驗成果,同時將關渡藝術節原有的熱絡展演氛圍與豐沛能量,從展演場館擴散至校園各處,讓本校學生能更為自主地參與校園藝術節慶,形成首次以學生為主體的藝術節延伸性活動。


更多活動訊息請見妖山混血盃跨域創意實驗室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NUAGenieLab/

If you need English version, please see attachments.

最後修改時間:2018-05-04 AM 11:03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