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資源

:::

北藝大影音網

 
「北藝大影音網」平台的建置,是本校教學與學習支援中心 (Center for Teaching and Learning,CTL) 為創造、整合全校教學與學習資源,打造積極友善的教學與學習支持環境,促進校內外、院系之間課程、教師與教學的相互觀摩與分享,提供學生多元學習管道與資源的第一步,期望藉由平台環境與內容的建置,提升全校數位化教學與學習資源與資訊交流的效能。在影片的類別方面主要為系列演講、專題演講、研討會及各式重要展演成果的精彩片段。
 
分享,是獲得的最快捷徑。知識只有通過相互交流、學習,才能得到更好的發展,而當知識的共用範圍越廣,其利用、增值的效果就越高。當知識被更多的人共用,知識的擁有者便獲得更大的益處。基於此一知識分享的信念,「北藝大影音網」所代表的是國內第一所藝術大學展現知識分享信念與行動的影音資源平台,北藝大不僅將教學卓越計畫的資源與成果與校內外師生共享,更希望將藝術教育的珍貴資源與更多人分享,以擴大資源的使用效能與影響層面,藉由豐富藝術教育資源的共享,善盡藝術大學的社會責任。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