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資源

:::

藝大會館

「藝大會館」於2009年9月落成啟用,提供本校邀訪的外籍講座、客座教授、駐校藝術家、學者專家、來訪貴賓短期住宿之用,以會所模式運作,暫未開放一般民眾借用。
 
本會館位處陽明山大屯山麓,左方眺望雲嵐翠鬱的陽明山色,前方是綠野平闊的關渡平原與台北盆地,右手邊有凌線絕美的觀音山與世紀傳唱的淡水河口;平遠清曠、煙林帶水的景緻,令入住者無不沉吟再三。
 
館內設有30間景觀套房,分別是二樓雙人房12間(配置兩張單人床TWIN BED)、三樓單人房12間(配置一張雙人床DOUBLE BED)及四樓家庭房6間(配置一張雙人床DOUBLE BED、一張單人床SINGLE BED),每間房間均備有網路、獨立空調、冰箱及乾溼分離衛浴設備,各層樓另有公共洗衣間、飲水機等設備。
 
為服務入住貴賓,校方除提供早餐、游泳券、免停車費外,於校內餐廳用餐者,更享有與教職員相同折扣,期願每位造訪北藝大的學者專家與貴賓,能在舒適的校園環境,以愉悅心情專注講學、授業與研究交流。


洽詢專線:02-2893-8802
洽詢單位:總務處保管組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