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內容

:::
廣告
內容 


【北藝大夏日學校】早鳥優惠中! 
眨眼就到四月中了!已經安排好你的夏日行程了嗎?「2019北藝大夏日學校」將會是今夏最佳選擇!

夏日學校,不只有簡單的畫畫圖、跳跳舞、拍拍影片、寫寫文字!我們將帶領14 ~ 20歲青年學子,真實經歷藝術創作的過程,從早到晚,享受創作滋味!

北藝大夏日學校,今年將在07月04(四)至07月13日(六)進行!共有五大主題:#美術 、 #舞蹈 、#戲劇 、 #動畫 、#傳統音樂 ,規劃一系列專業藝術與跨領域藝術的課程,扎實學習專業藝術課程,並提供與多元藝術接觸的機會!

#夏日學校 早鳥優惠 只到04月30日
#早鳥優惠只到04月30日
還不趕快去看看嗎?


#夏日學校 
活動日期:2019年07月04(四)至07月13日(六)
課程總覽:https://reurl.cc/A35vK

#美術學校
一起來藝術漫遊➜➜➜ https://reurl.cc/EQM0A
 藝術創作需要豐富的想像力,夏日學校期待學員可以透過不同的媒材提出藝術創作的想像及可能性。
 課程內容/銀鹽攝影時光秀、草木之身、影像日記、周遭的材質與描繪、陶偶創作、造空間。

連結https://aaa.tnua.edu.tw/class/page.aspx?id=2859
檢視圖片【北藝大夏日學校】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