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美術學系碩士班 美術史研討會即日起開始徵稿

其他訊息
張貼人:公告日期:2012-09-20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學系碩士班預於20134月舉辦「美術史學術研討會」,本研討會以美術相關為研究基礎,包括古今中外、各時代的建築、繪畫、雕塑、工藝,美術文獻解讀、藝術家及作品的研究、當代藝術思潮及文化研究等議題,竭誠歡迎全國各美術史所或相關領域的研究生報名參加,望能藉此研討會相互交流,並激發出不一樣的火花。

 

 

 會議時間:2013413()

 

 會議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系館F215視聽教室

 報名與繳件截止日:即日起至20130104 ()

 

 徵稿主題:中國藝術史、西洋藝術史、藝術評論相關之論文

 

 報名方式:

請於報名截止日前,將報名表(含論文大綱、指導教授及評論老師簽名)、發表論文全文(一式三份)著作財產權授權書以郵寄方式或親送至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學系辦公室(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 美術學系) 余謹匡先生收。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預於20133月下旬於官方網站公布論文發表名單,並以電話及 E-Mail告知。(在論文發表名單尚未確認前,將保留同意論文發表與否的權利)。

2.參與發表之論文,可另行投稿其他刊物。


 聯絡方式:美術學系辦公室 余謹匡 先生

電話:(02)2896-10003117 (02)2893-8254 

E-mail:master04finearts@gmail.com

 2013美術史研討會官方部落格:http://ahseminar.tumblr.com/


 
最後修改時間:2012-10-18 PM 6:10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