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藝術履歷工作坊受理報名中

其他訊息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5-05-22
英文藝術履歷工作坊海報
英文藝術履歷工作坊
 
立即報名加入
一個你無法再錯過的學習機會!
 
讓Eric Luong 來告訴你如何製作個人線上的英文藝術履歷暨作品集,並創製個人藝術網頁,建構自我行銷的網絡通路。
 
 
期程
2015年9月22日(二)至2015年9月24日(四)
 
 
藝術家簡介
Eric Luong 現任日本京都造形藝術大學副教授兼國際中心暨外語,是Pechakucha Night Kyoto創始成員;曾任3樓規劃室(3F Project Room)的藝術指導、京都設計協會董事、細見美術館翻譯暨展覽統籌;以及大阪信息雜誌(Kansai Scene Magazine)的藝術編輯。
 
報名條件
1. 本工作坊為全英文授課,報名同學需具英語溝通能力。
2. 需自備個人筆電乙部
3. 需有個人的wifi連結帳號(若是要用本校北藝大的wifi者,請務必於上課前,先自行申請好網路帳號)
 
報名方式
一律採電子郵件報名請,填好中英文報名表乙份(請詳第2頁)後,
 915日前 寄至   Master02finearts@gmail.com  吳素梅助理 收
 
最後修改時間:2015-09-01 PM 2:13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