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移山運動之壁球項目

其他訊息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7-03-28
海報正面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移山運動之壁球項目
102新媒體藝術學系 美術學系 動畫學系 畢業季
「移山運動」是北藝大從去年開始的聯合畢業季,而這項活動的產生來自於,往年各系的畢業展都是各自宣傳,是處於無交集的狀態,而移山運動的主要工作就是把每個系的畢業展資訊、活動做一個統合,能夠經由同一個管道傳達出來,同時是讓資訊更清楚明瞭,另外便是期待能夠經由畢業季的方式,讓我們的所作所學不單只是代表個別的系所,更能看見各系之間的合作可能。
「之壁球項目」則是我們第二屆移山運動的副標題,它主要在敘述的是我們在學校裡的學習狀態。
壁球運動為一項需在透明的(因此觀眾才看的到)封閉空間底下進行的運動,攻守雙方持球拍在這封閉空間裡對牆來回擊球進行競賽。就如同我們在學校內的學習一般,身為學生的我們重複著對牆擊球(對體制發問或做出回應),而球來回的交叉路徑是我們互相延續和在無數次的問答中堆疊出的交流狀態,但,這一切的交流前提就是得先有這個體制,一個可以進行藝術對話的對象,如同要進行壁球運動就得要有牆壁一樣。
因此當大家透過這層透明的牆看到我們正在進行壁球運動時(思考藝術、回應藝術),不妨也看看、思考這層透明的牆的意義,到底它是如何支撐起所有我們對於藝術對話呢?
 
【展覽資訊】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學系
第三十二屆畢業展<引力引信___>
展覽時間:2017/5/4 - 5/21 
展覽地點:台北藝術大學地下美術館
開幕時間:2017/5/5 17:00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學系
第三十二屆畢業展<引力引信羞怯的應答策略>
展覽時間:2017/4/22 - 5/7 
展覽地點:朋丁
開幕時間:2017/4/23 15:00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學系
第三十二屆畢業展<引力引信X加壓>
展覽時間:2017/5/26 - 6/10 
展覽地點:永富五號
開幕時間:2017/5/27 19:00

網站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tnua.mountain.movement.102/
附加檔案:
最後修改時間:2017-03-28 AM 10:15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