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6-1學期各展覽空間檔期開放申請!

系所公告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7-05-15
【公告】
106學年度第1學期各展覽空間檔期  開放申請
 
一、受理申請期間:自即至2017年6月15日(四)下午4:30
   ※每日受理申請收件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9:00-下午4:30
二、申請檔期前,請務必詳閱「美術學院展覽空間申請作業要點」!(請詳附件)
三、申請程序
1. 請逕至本學院首頁【下載專區】的教學資源相關申請表格教學資源使用管理規則 項下,下載美術學院展覽空間申請表
2. 申請表請繕打列印後,連同保證金1,000元,逕赴系辦洽 素梅(Tel: 2893-8250)辦理。
【注意】保證金的繳付方式,業經2015年4月22日美術系所聯合會議通過更修: 依申請展覽空間數繳交(即申請一個展覽空間,繳交一筆保證金;申請2個空間交繳2筆保證金…依此類推)。
3. 申請檔期以一周一檔期為限。
4. 106-1檔期表最終版本會於檔期申請截止日後的一周內,公告於本學院公佈欄暨網頁。
 
四、注意事項
1. 每學期各展覽空間的所有展覽活動,在檔期確立後,請切勿恣意更動或調換!
2. 因重大事故需取消檔期者,需於個人申請展覽檔期開始前一個月內,以書面通知或親赴系辦(不受理電話取消)辦理,逾期取消檔期者,保證金不予退還。
3. 其餘申請相關的注意事項及要點,請詳參本學院「展覽空間申請作業要點」。
 
系辦2017/5/11
最後修改時間:2017-05-15 AM 9:36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