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拾彩計畫:從北藝大出發

活動與演講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8-11-28
裝飾性圖片

拾彩計畫:從北藝大出發

  
Picking up Colors Project: Discovering Natural Colors in TNUA

2014年冬春之際,我們於北藝大開啟了一場環境與色彩關係的研究。以採集在地植物、萃取其自然有機色素為方法,踏查、歸納整理出屬於特定「地方」與「路徑」的色譜,達到認識、與環境產生連結的目的。


計畫迄今已萃取獲得超過兩百種色彩,其包含著時間、氣候濕度、季節變化等因素,造就對土地的驚喜與感謝。2018年的現在,以繪畫作為保存術,我們將這段摘取時間的收集成果與大家分享。(撰文/彭思錡) 


▍展期 2018/11/30(五)╴2018/12/7(五)  
▍開幕茶會:11/29(四)17:00-18:00
▍地點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館 南北藝廊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策展 黃華真

▍參展 
許芠婕 葉照妃 龔芳瑩 李佳蓉 谷芳逸 胡晴雯 曾律綺 廖子騰 羅仁敏 劉恩霖 陳欣彤 陳思妤 陳昱蓁 張敏怡 王苡安 黃巧樺 林艷萍 徐千茹 江品萱 馬睿程 黃之芸 伍品潔 黎韋辰 陳筠潔 林昀聖 張朶 陳昕 邱雅蕙 彭思錡 Soraya Radarit Guillaume Lazaroo Hugo Blanc

▍網站 http://huanghuachen.wixsite.com/colors
最後修改時間:2019-03-28 AM 10:56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