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術成果

:::

活動相簿

沒有設定封面
  • [2014干擾學院] 史明革命工作坊
  • ( 24 張相片 ) 藉由史明這位生命經驗跨度日治、中共、國民政府等政權的革命家的在場,見證了時代的刻度,並提供了他自己97年來閱讀事件結構的方法,在與參與者的對話過程中,也能讓學生辨讀出關於「時間」變與不變的相對參照。另一方面,當「藝術介入社會」不斷被提及,在迎接未來無止盡的「現場」之前,我們急迫需要的是召喚回已逝的脈搏與荒涼。
沒有設定封面
  • 京造大X北藝大 [Why We Draw] 展覽交流
  • ( 12 張相片 ) 近年來,臺北藝術大學與日本各地藝術學院交流甚廣,增加彼此年輕藝術家交換學生、拓展視野的機會,並於近期與京都造型藝術大學簽訂姊妹校, 為年輕藝術家在個體獨特的文化經驗交流中,得到溝通與分享的機會,並且觸碰到日本年輕世代的創作脈絡。有鑒於此,我們再次受邀至日本京都,將透過雙方交流展覽- [Why We Draw] 的舉辦,激發兩校學生實際的藝術創作可能,並藉由論壇及座談會的舉辦,試圖強化美術學院師生的藝術跨領域創作實驗能力。
沒有設定封面
  • 2014美術創作卓越獎
  • ( 19 張相片 ) 2014美術創作卓越獎 關係的起源:自滿與在地化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美術學院舉辦之「美術創作卓越獎」,迄今已邁向第十屆,旨在鼓勵具開放性及創造力之學院學生良性競爭,並提供對話與交流的展演平台。十年卓越向下扎根的力度與向外擴張的強度,實踐至今展現了豐富的學院成果,同時也流瀉出新生代藝術創作者的慾望實踐及未來形貌。本屆共有七位藝術家獲獎,分別為:沈思坦、林岱萱、徐孟瑜、陳政道、陳斌華、顏妤庭、凌瑋隆。 展覽以「關係的起源:在地化與自滿」命名,企圖拉出以獎助機制為鏈結落地生根的展呈中,表面上看似各自佇立曠野,實際上卻隱晦得潛藏著微弱關係。此次入選的作品多為影像類,作品中涵蓋著曠日廢時和視覺極簡的勞動身體、無所不被隱藏的影像細節、編製再繪植的人造地方、對寓言輕盈夢幻的動機詮釋等等,創作者用一種看似徒勞無功的努力朝向充盈完滿,試圖在溫潤質樸的影像或繪畫上突破創作之不可能。
沒有設定封面
  • 空間素材創作研習營-Spirituality & Materiality
  • ( 45 張相片 ) 美術學院「空間素材創作研習營」於101.9.24-101.10.7舉辦,為30周年校慶活動之一,邀請國內外五位藝術家,帶領本院學生進行駐地藝術創作,本活動最終之成果以藝術表現融入校園空間內,妝點校園節慶風貌。
沒有設定封面
第 1 頁 / 共 1 頁
  1. [上一頁]
  2. 1
  3. [下一頁]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