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演出訊息

:::

2011焦點舞團【逆】

焦點舞團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1-02-17
2011焦點舞團【逆】
    以擁有優異年輕舞者著稱的焦點舞團, 2011年度製作【逆】舞出驚人,爆破感官,特別邀請兩位風格迥異的大師作品:詮釋羅曼菲《無伴奏》細膩迷人,邢亮最新力作《無題》表現當代肢體前衛,以及由團內新銳編舞家帶來數支新作,顛覆創意、形式多元,內容精彩可期。您絕對不可錯過!
永不凋謝的跳舞蘭VS當代舞壇遊俠
 
    「永不凋謝的跳舞蘭」羅曼菲,是年輕舞者們的永恆典範。在曼菲辭世五週年之際,焦點舞團將重建其1997年的經典舞作《無伴奏》,以紀念這位優雅動人、成就非凡、而又疼愛後進的表演藝術家。
 
    「當代舞壇遊俠」邢亮,這次來台為焦點舞團量身打造《無題》。邢亮身為香港城市當代舞蹈團的駐團編舞,並遊弋於歐、美以及亞洲等國際知名舞團,擔任客席編舞。他的風格向以凌利敏銳的肢體語彙、炫目疾速的舞台意像著稱,並多次獲得國際大獎。
 
新生代新銳編舞群
 
    焦點舞團每一年演出季,最值得期待的,是新銳編舞們鋒芒畢露、各領風騷的作品發表。挾2010年國內舞蹈大賽之最佳舞蹈、最佳編舞、最佳舞技等主項大獎之旋風,本屆焦點舞團展現了讓人驚艷的創造力與表現力,並在國內與國際舞壇上大放異彩。這次推出的十一支舞碼,全面展現了新銳編舞家們的機敏、幽默、真切與想像,勢必掀起另一波衝擊效應。

國內巡演的時間/地點:
 
3/19    宜蘭宜蘭演藝廳【羅曼菲紀念專場】 Sat 7:30pm
 
3/25-27 臺北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廳 Sat Sun 2:30pm Fri Sat 7:30pm
 
3/30    新竹新竹市文化局音樂廳 Wed 7:30pm
 
4/22    高雄中山大學逸仙館 Fri 7:30pm
 
4/29    中壢中壢藝術館 Fri 7:30pm
 
5/6     臺中中山堂 Fri 7:30pm
節目精彩可期,歡迎大家蒞臨欣賞!
 
 
訂票專線:0981144101陳宜庭小姐或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票價:臺北350宜蘭200新竹、高雄、中壢、臺中250
     10張八折 30張七折
 
        或上Facebook搜尋「2011焦點舞團」
 
 
觀眾專車:臺北場開演前三十分鐘關渡捷運站1號出口、學路口加     油站專車接駁
 
協辦單位:國立北藝術大學、宜蘭演藝廳、新竹市文化局音樂廳、高雄中山大學逸仙館、中壢藝術館、中中山堂
最後修改時間:2012-04-20 PM 12:18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