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mous Stories Adapted as Current Issues

活動與演講
張貼人:張紋禎公告日期:2017-11-15
 

鼓勵同學們將英語敘事能力與所長之創意結合,通識育中心將辦著名作品時事化英文創意改編活動,歡迎本校同學個人或組隊共襄盛發揮創意

參賽者需選一部童話、古典、卡通或電影作背景人、時、地、事、物,再將其與當今社會時事、議題結合,重新改變故事情節或結局,將經典重新包裝,展現新意。以英語主要語言進行拍攝、製作成短片、動、影音等。  

*每組1~8人。歡迎跨領域合作。

 

參考範例:

時事:毒蛋事件/蔬果漲價

經典:白雪公主

故事大綱:由於蔬果價格暴漲,壞巫婆因此決定將對蘋果計做些更動,正在傷腦筋的時候,他發現了台灣出了一款超級毒蛋,不需費力的就將白雪公主昏迷了…

 

報名時間

日起至12/15交。

 

繳交資料

1.寫報名表,並繳交回通識育中心。【學大樓 C201 辦公室】

2.作品以電子檔繳交。【請一律轉mp4,影片長度限制2-5分鐘】

◎可將電子以夾帶附件或上傳雲端的方式寄至ldudu0125@gmail.com,信件主旨註明《英文創意改編活動_系級_學號_姓名》,於信件中提供聯絡方式,組隊者請選一人聯絡代表。或可直接交光(含報名表)至通識育中心。

 

注意事項

1.參選作品不得有抄襲、臨摹他人作品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情事。違反規定者,除自負法律責任外,撤銷參選資格或獲資格,已發給之禮品應予追

2.資料不齊或不符活動辦法規定之事項者,經主辦單位要求補正,未能在期限內補正者,應不予受理。

3.者作品將發表於通識育中心相關網站,若不同意發表,請於得後與主辦單位聯繫。著作權歸創作者所有。

評審方式

由主辦單位邀聘專業教師進行評審。

英文表達能力及文字使用

40%

作品創作動機及原創獨特性

30%

主題適切性

20%

製作技術及視覺設計

10%

聯絡方式:通識教育中心辦公室 C201 - ldudu0125@gmail.com 李小姐

辦理單位: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最後修改時間:2017-11-15 PM 5:43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