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空間

:::

空間介紹

[培養多元素養的潛在課程 營造優質人文空間]

教室借用請點選本校 【校園場地租借系統 】

教學大樓場地租借管理要點(含收費標準表)

(借用請使用本校場地租借系統)
近幾年來,在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以及校務基金的支援下,教學大樓成為全校共享之教學空間(classroom building)。
通識教育中心執行教學大樓空間管理業務,除了教學空間借用管理、教學器材支援工作外;更致力於教學大樓空間營造需要有效整合與開發;加強空間及設備使用規畫,以利空間資源共享。期待由執行「營造優實教學空間計畫」重視「潛在課程」培養學生多元素質。
94學年度開始,通識教育中心組成「空間營造小組」, 完成「數位多媒體教室」(與電算中心合作) 、「創意身心教學主題教室」、「禪意對話空間」等計畫,致力於營造助長性的教學環境,提供人文氛圍的學習與生活空間。
95學年度時,為營造優質的潛在課程,建置優質教學空間,執行教學大樓「人性化無障礙空衛生空間改建計畫」,完成教學大樓之行政專區環境改造工作,並擬訂「教學大樓空間現況與需求」,提報研發處校園規劃小組會議,以配合學校整體規劃,實踐教學卓越計畫的空間願景。
96學年度以來,延續「建置教學空間計畫」,營造「優質大班教室」。幾年下來,包括C106、C302、C402、C403教室空間重整,C204到C207教室課桌椅更換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