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花絮

:::

活動花絮

昭君出閣DM
  • 2011昭君出閣
  • ( 6 張相片 ) 2010年春,傳統音樂學系當時的系主任吳榮順教授,提出「昭君」題材,作為跨越並結合傳音系的南北管、古琴、琵琶、日本箏與巴里島的Gender來演出的概念。經過多次討論,我們決定將題材定位在對台灣新住民(新移民)的關懷與致敬,從台灣當代時空來詮釋「昭君」、「毛延壽」等經典人物,因此我們以祝福的心情,將之命名為較具開放意涵的「昭君出閣」,由蔡淩蕙老師撰寫劇本、創作並設計音樂,同時特別邀請吳素霞教授,運用南管戲的肢體動作,為這個製作創作身段。
水舞台表演1
  • 水舞台戶外音樂會-傳統音樂欣賞
  • ( 10 張相片 ) 本校音樂學院傳統音樂學系為推廣傳統音樂、延續傳統表演藝術生命並加強學生舞台展演訓練,特於99年3月起不定期於本校水舞台舉辦「水舞台戶外音樂會-傳統音樂欣賞」活動,由本系全體主修古琴、琵琶、南管樂與北管樂學生共同呈現,相關演出快訊如附件。※演出時間及內容以實際情況為準,請密切注意節目快訊之更新。
美國弦樂四重奏
  • 美國絃樂四重奏
  • ( 29 張相片 ) 闊別北藝大校園兩年的世界頂級四重奏樂團-美國絃樂四重奏(The American String Quartet,簡稱ASQ)四名演奏家再度來到北藝大,除進行兩週的一對一大師班授課外,另舉辦講座與音樂會,與師生們分享其音樂學習及巡迴演出之經驗歷程。
維也納風華表演
  • 2010春夏系列音樂會~維也納風華
  • ( 16 張相片 ) 北藝大音樂學院邀請到國立維也納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University for Music and Performing Arts in Vienna)芭芭拉.季絲勒-漢斯(Barbara Gisler-Haase)教授擔任為期一週的大師班講座課程,除了一對一的指導外,並於3月13日與來自愛爾蘭的鋼琴家莎拉.布萊恩斯(Sara Bryans)假音樂廳共同舉辦一場《維也納風華》音樂會,演奏莫札特等多首大師作品,動人悅耳之樂章,讓所有觀眾彷彿置身在音樂之都。
第 1 頁 / 共 1 頁
  1. [上一頁]
  2. 1
  3. [下一頁]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