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跨域混藝Fusion Theater 計畫

活動與演講
張貼人:銳綸數位公告日期:2018-11-16
  由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主辦,將藉由業師經驗分享的形式,讓與課者對眾多領域的演出藝術舞台管理有所認識。 

     本次工作坊邀請到市場第一線上經歷豐富的業界老師們提供授課,親自分享他們在不同演出製作中的經驗;同時也期許與課者能夠透過業師見識,對表演藝術演出管理之專業領域有正確的理解,從而投身進入,追求表演藝術大業。  

    本院期待透過此次課程能夠開啟對表演藝術演出管理製作有興趣的校內、外人士有機會一起參與和交流!

 

Ø  報名資格與人數限制:

1.        報名資格:校內、校外人士皆可以參與。(欲報名學員提供個人書面資料。)

2.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181123日(五)24:00截止

3.        人數限制:25-30

4.        結果公告: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網站

Ø  報名方式:

1.        下載報名表單點選連結:https://goo.gl/MqLqhD ,填寫個人簡歷、回答報名問題報名表單填寫完畢後,請於報名期間,傳送報名表電子檔至fusiontheater1234@gmail.com,主旨請包含「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 2018跨域混藝Fusion Theater 計畫 」。 收件完成後,將於 2018  11  26日(一)公告工作坊錄取學員,並以email/簡訊通知

最後修改時間:2018-11-16 PM 3:57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