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 跨域混藝Fusion Theatre計畫」錄取名單公告

活動與演講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8-11-27

感謝各位參與「2018 跨域混藝Fusion Theatre計畫」,以下為工作坊的錄取名單:

鄭宇彤
陳孟瑋
鄭亦庭
林子鈞
劉宇真
范擎鴻
陳韻如
杜彥萱
 
       由於報名同學來自校內外,為了避免各位奔波勞苦,保證金的收取統一改由匯款方式進行,保證金為新台幣二千元,請於11/30(週五)午夜之前完成匯款,詳細的匯款資訊會寄送至您的信箱。 匯款完成後,請將您『銀行帳戶後五碼』回傳至此信箱fusiontheater1234@gmail.com,信件主旨請包含「2018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跨域混藝Fusion Theater 計畫-(姓名)匯款證明」。若您確定參與的課程皆有出席,此保證金將於您出席的最後一堂課程予以退還。
 
 
另外,請學員注意,課程時間因應講師有所更動,原訂12/15(六)下午的課程跟12/16  (日)課程對調
(以下為更改後的結果)
12/15(六)13:30-16:30為「大型活動製作管理」
12/16  (日)09:30-12:30為「歌劇演出製作管理」
-- 
 
戲劇學院 2018跨域混藝Fusion Theater 計畫 
計畫助理 陳欣璟 0972834088
附加檔案:
最後修改時間:2018-11-27 PM 7:04

cron web_use_log